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主题读书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4-01 11:22: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3月30日下午,南开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主题读书交流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原理,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全文。整篇文献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为主题,号召全党同志继续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作风,彰显共产党人的奋斗本色,为党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在我们党建党百年之际,研读这段历史,对党员领导干部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习后,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读书心得,并就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怎样提高工作作风?怎样为群众办实事?怎样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锻造自己的政治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与探讨。

下一步,执法大队党支部将继续把学党史知党恩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认真学习党史,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