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河西区安委办交叉检查组到南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20 20:23: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要求,1月20日,河西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应急、消防、交警、住建等部门到南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南开区安委办有关领导陪同。

开展检查前,双方就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召开交叉检查对接会,南开区安委办介绍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我区将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的开展。河西区安委办对本次检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强调将严格落实市安委会有关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叉检查工作将有力加强两区工作交流,促使两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切实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对接会结束后,河西区安委办专项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壳牌长江道加油站、中石化长江道加油站、天津市食品公司冷冻厂、华润万家王顶堤店等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现场仔细检查了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制定及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演练等方面的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由南开区相关执法部门责令立即整改,并将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