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安委办召开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1-07 15:29:05

20211月6日,南开区安委办召开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动会,部署推动全年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我区仓储物流企业(场所)摸排工作情况,确定了我区13家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区安委办依据《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再次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向各单位提出,要根据各自职责,对相关企业(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等工作。同时对各街道办事处提出,要在街域内开展“邮政快递企业、物流中转站、配送站”等相关企业(场所)排查工作并记录在册。

区安委办要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在新的一年积极推动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排查梳理相关企业,对已确定的仓储物流企业(场所)要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潜在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按时完成整改,不断提升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我区仓储物流企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