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区领导检查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02 21:33:13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勇勤深入部分商圈、街道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张勇勤先后到优檀书院、时代数码广场金逸影城和新华书店海光寺店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张勇勤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经营放在首要位置,在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规定,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