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区领导检查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01 18:44:13

今天,区委书记杨兵不打招呼深入部分商圈、街道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杨兵先后来到大悦城、古文化街,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保人员配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及亮码、测温、冷链食品检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鼓楼街道办事处,杨兵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认真查看元旦假期值班信息表,详细了解街道值守备班等情况。

杨兵强调,群众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严守职责,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和应急处置制度,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要高度重视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在营造节日氛围、做好各项保障的同时,加大对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力度,全力抓好安全用电、防火防灾、食品安全等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和标准操作规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提高思想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把佩戴口罩、亮码通行、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加强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动态摸排,加大监管检查力度,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报备制度,人物同防、严防死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责,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领导胡浩,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