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07-24 15:4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我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的通知》(津安办〔2020〕12号)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有效提升防控安全风险能力,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近日南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30余家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培训活动。

       会上,一是向企业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的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全国有限空间作业较大事故情况,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对企业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方面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发展理念。三是要求企业要健全完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配齐配强相关检测和个人防护装备,要对企业员工加强相关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遇到险情能够及时科学处置,有效避免人员伤亡。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