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诚信教育 稳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14 11:21:57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诚信教育宣传进企业工作,南开区应急管理局按照行业类型对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人员持续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培训,推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安全生产领域诚实守信氛围更加浓厚。

一是组织全区特种作业人员召开安全生产诚信教育培训会,将诚信教育纳入到特种作业人员职业培训当中,引导特种作业人员提升诚信意识,培养诚信习惯,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诚信理念,做到知行合一。

二是召开南开区2020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安全生产月诚信教育进企业培训会,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到会企业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诚信教育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诚信形象。

三是组织各街道和各委办局安全生产协管员召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诚信教育培训会,向安全生产协管员们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明确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区应急管理局通过培训帮助安全生产协管员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我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