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区安委办召开南开区安全生产协管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08 17:22:16

日前,南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协管员工作会议,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全区38名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与安全生产协管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对协管员们开展了诚信教育;二是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安全生产协管员学习了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对1个总方案、2个专题以及8个专项整治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结合各街域、各行业领域的特点和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再次强调《关于印发《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协管员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南应急[2020]4号)中的行为规范和奖惩制度部分,指明安全生产协管员应遵循相关规范要求;四是听取了安全生产协管员的工作述职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使安全生产协管员明确了未来三年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调动了安全生产协管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安全生产协管员的专业素养,为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