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持续推动创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07 17:29:10

自全区创文工作动员大会后,南开区应急管理局迅速采取行动,于6月29日召开区应急管理局创文工作部署会,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按照《南开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冲刺方案》要求,南开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主任的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创文办公室,明确了具体组成人员、职责分工,分解了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区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分解表上的时间节点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为全区创文取得好成绩贡献区应急管理局的一份力量。

结合建党99周年活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领导干部到基层一线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宣讲,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诚信教育。安全生产月期间,南开区应急管理局连续组织多场诚信教育安全培训,对重点监管企业和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培训。会议通过宣讲应急管理诚信体系相关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引导广大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生产领域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营造诚信形象。

下一步,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将围绕全区创文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