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市安委办督查检查南开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7 14:49:02

日前,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辉带队到南开区兴南街办事处督查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兴南街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兴南街街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郭春辉肯定了兴南街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并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随后,郭春辉带队检查了位于兴南街街域的大悦城和长虹街街域内的郁美净,对发现的隐患提出要求,要求其立即落实隐患整改。

郭春辉强调:一要加大对企业消防、用电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着力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提高自查自改的力度与水平;二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