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市安委办督查检查南开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6 16:53:14

     

5月22日上午,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辉带队到南开区督查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南开区副区长薛彤、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南开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郭春辉肯定了南开区应急管理工作,并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郭春辉强调:一要紧密围绕今年“两会”,在安全生产方面狠抓落实,杜绝隐患排查治理表面化现象,不放过任何盲区,不漏掉一个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二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属地监管责任,有序复工复产,实现“双战双赢”,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双到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