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14 15:38:20

    

为认真贯彻落实59日区委组织召开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会精神, 5月12日上午,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组织“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再动员再部署。

部署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会主要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行动起来,彻底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幸福南开、美丽南开、安全南开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按照会议安排,安全生产协调科、综合监督科以及执法监察大队等科室负责人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围绕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讲了两点意见。会议指出,区委组织召开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会,充分表明区委持之以恒抓干部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应急管理局作为接触群众和企业最广泛,服务最直接的单位,全力以赴抓好转变作风这场硬仗,既是推动中心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服务全区安全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天应急管理局召开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动再动员、再部署大会,主要任务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纪律作风和生活作风,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一些倾向性问题,进一步增强干部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所有干部一定要对标对表,找准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任务书。要坚决打好理论学习、抓好“关键少数”、抓好工作落实、深入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等六个方面的“组合拳”,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活动成效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果体现活动成效,促进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成为“严” “实”作风的践行者、推动者,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