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到万家”第三十四届“飞雪迎春”系列文化活动暨“龙行龘龘 再启新程”文艺汇演在南开区文化馆剧场举办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2-20 17:50:00

日前,由南开区委宣传部、南开区总工会、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开区万兴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开区文化馆承办的“春到万家”第三十四届“飞雪迎春”系列文化活动暨“龙行看龘 再启新程”文艺汇演在南开区文化馆剧场举办。

在演出开始之际,万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24年给予了新的期望。随后,喜庆欢快的秧歌舞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

舞台上,演员们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热情与才华:有贝尔幼儿园小朋友们欢乐俏皮的舞蹈《过年啦》,有青年干部慷慨激昂的朗诵《这盛世,如您所愿》,有社区居民传承经典的京剧表演《沙家浜》,有社区合唱团振奋人心的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语言类节目,内容丰富,幽默诙谐:快板《天安门广场龘升国旗》、相声《十全十美》引来观众阵阵笑声。南开区文化馆的歌舞《花开中国》将此次文艺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出接近尾声,22个社区书记齐聚舞台,共同演唱《相亲相爱》,表达了对2024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文艺汇演在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