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关爱老年人 情暖夕阳红”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演出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1-19 14:17:34

日前,南开区养老中心活动大厅里暖意融融,不时传来欢歌笑语,由南开区文化馆和广开街道办事处主办,文化馆广开街道分馆和格调春天社区承办的——广开街格调春天社区走进天津市南开区养老中心迎新春送祝福文艺慰问演出在此举行。

演出现场,来自格调春天社区的文艺团队为老人们带来了合诵《新年你好》、民族歌舞《鸿雁》《梅花赋》、模特表演《中国茶》、独唱《赞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京剧《白毛女》选段等节目,她们婀娜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看着文艺团队的精彩表演,不少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轻声合着台上的旋律,眼里闪烁着激动的泪光。

此次演出不仅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上了温馨的春节祝福,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