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春到万家”第三十四届“飞雪迎春”系列文艺演出在利德公寓社区举办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1-17 17:50:00

“飞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送走硕果累累的2023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由南开区文化馆和水上公园街共同举办的“春到万家”第三十四届“飞雪迎春”系列文化活动——利德公寓“飞雪迎春”文艺演出,日前在利德公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文艺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以精彩的表演迎接2024年新年的到来。

演出在君瑞社区文艺团队的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二胡独奏《赛马》的精彩演奏赢得阵阵掌声;七十岁的老兵表演的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让观众叹为观止;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共叙警民鱼水情,表达了社区居民企盼美好生活的愿望。

文艺演出走进社区,文化自信聚拢人心。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带来了节日的喜庆,同时增进了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