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网络文艺演出在凌研里社区开展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2-08 18:35:0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由南开区文化馆、体育中心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开区文化馆体育中心街道分馆、凌研里社区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网络文艺演出在凌研里活动室精彩上演。

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开场歌舞《启航看中国》、原创新民乐《运河记忆》、女声二重唱《大河华章》、独角戏《入党之前》、京东大鼓《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通过文艺演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生活第一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更好地引领大家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开启为民造福新征程,全力谱写增进民生福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