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项目工地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16 20:00:00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兴南街道党工委、耀远里社区党委、南开区图书馆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新裕里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工地举行,来自街道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天津六建工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这些都与在座的各位息息相关。”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凤琴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团结奋斗创造历史新伟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将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实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开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事业单位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