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南开区文化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17 19:00:00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南开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南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就此拉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





来自天津鲁能商管公司、中国银行天津南开支行的文化志愿者王凡、刘艇表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用快板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诗朗诵《诗意中国》展现了祖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呈现出的壮美景观。南开区文化馆的声乐干部演唱的歌曲《一起幸福》展现了党始终与人民群众一起并肩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演出结束后,南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这也是南开区文化馆联合南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的一次支部共建活动。







在场观众表示这种形式的宣讲活动非常生动,更加入脑入心。此次活动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