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17 19:00:00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前,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并部署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传达和解读。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局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汇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力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区域文旅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