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南开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28 21:00:00



  近日,南开区图书馆邀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徐娜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徐娜教授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极不平凡的成就和伟大变革,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全面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广大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开创全区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宣讲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讲座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谱写南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