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2022年南开区“强国复兴有我”暨“舞动新时代 奋勇向未来”主题快闪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03 18:00:00

  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持续推进“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做好青少年的美育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由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开区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南开区“强国复兴有我”暨“舞动新时代 奋勇向未来”主题快闪活动于近日在庄王府成功举办。

  青少年们通过舞蹈《爱我中华》、《追梦新时代》深情向党告白,展现南开区少年儿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现场游客纷纷驻足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幸福洋溢在每张笑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