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9-15 19:45:00

  近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同时就隔离点巡查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国务院防控机制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政策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二是要坚持严防死守,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加大对所管辖行业的全覆盖、不间断巡查力度,落实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管理措施,同时加强对“进景区、验核酸”新要求的宣传与落实,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扁平化指挥体系优势。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勇毅担当,靠前指挥,较真碰硬,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制度及相关规定,加强对于本单位干部职工的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保障南开区文旅系统平安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