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南开区文化馆嘉陵道街道分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浓情中秋节”文艺演出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9-13 19:00:00


  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同时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由南开区文化馆和嘉陵道街道分馆主办,罗江里社区承办的第三十三届“南开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喜迎二十大 浓情中秋节”文艺演出在罗江里社区文化活动室举办。来自南开区文化馆音乐沙龙的文化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风格多样、高水平的声乐专场演出。《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你好》《马儿啊你慢些走》《芦花》《把一切献给党》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饱含热情,男声四重唱《向往》将演出推向高潮,为观众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活动既弘扬了温馨、欢乐的中秋节传统文化,又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欣赏完演出后,很多观众还沉浸其中,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真的很精彩,这样家门口的专业演出真是久违了。”此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了凝心聚力,实干迎盛会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