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媒体聚焦莊王府:百年王府展新颜,服务群众谱新篇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23 21:15:00

南开区将保护文物成果惠及民众作为文物工作的宗旨,推动文物保护、文物维护与合理利用等工作全方位开展,让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莊王府(李纯祠堂)“活”起来。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莊王府(李纯祠堂),于8月19日对外试开放运营,央视新闻、央广网、津云、天津日报、今晚报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在未来,莊王府(李纯祠堂)将继续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秉承服务群众的优秀传统,在坚持依法合规,强调保护文物的真实性、完整性的基础上,通过打造文化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拓文物保护发展思路,实现让“文物活起来”,进一步提高文物保护和活化利用水平,发挥好文化遗产当代价值,让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