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参加2022年京津冀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22 18:40:00

近日,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带领南开区旅行社企业代表、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了以“乐享生活,京彩大兴”为主题的2022年大兴区京津冀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本次活动在北京大兴区红星集体农庄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旅游主管部门和近百家旅游、媒体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合现场推介、文旅市集、参观体验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向北京市和河北省推介了南开区文化旅游资源、新开发的旅游景区、活化利用文物保护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南开区精品旅游线路。天津市南开区、北京市大兴区、河北省保定市三地的文旅企业成立了文旅从业者联盟,为繁荣和活跃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还邀请各行业代表作为京津冀文旅推荐官,为京津冀旅游宣传代言。

下一步,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推介南开区文旅资源,宣传打造“文旅+”模式,塑造旅游品牌,将结合网红打卡地进一步推广,利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将南开区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短途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游客来南开,游南开,爱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