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南开区图书馆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阅读分享会”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4-30 16:25:00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致敬劳动者、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南开区图书馆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阅读分享会”。小读者们线上相聚,一同品味书香,分享阅读。

活动中,有小读者用诗歌赞美劳动精神,也有小读者讲述了普通劳动者的故事;还有小读者诵读经典图书语录,通过重温经典向劳动者致敬。

活动结束后,小读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认识了新朋友,还提高了热爱劳动的意识,以后会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努力成为一名热爱劳动的好少年。本次线上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在社区中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