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新闻】我们的节日•重阳——演出送到家门口,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9 17:45:00

南开区文化馆践行文化惠民宗旨,把文化活动送到百姓身边。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全社会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积极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和城区文明形象,由南开区文化馆和嘉陵道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南开区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敬天下老人·扬美德家风”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雅安西里社区精彩上演。

南开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歌曲、舞蹈、京韵大鼓、京剧、相声等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大力普及了重阳节民俗文化,引导广大群众加深对重阳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了解、认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让文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