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新闻】南开区文化馆“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走进社区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8 18:55:0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九月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日前, 2021年南开区“我们的节日·重阳”王顶堤街社区文艺汇演在林苑西里社区、保山南里社区精彩上演,来自南开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演出在晨音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京歌、河北梆子选段、舞蹈、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尽情表达了对新时代下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演出在全体演员和居民共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林苑西里居委会还特意为到场的居民朋友们准备了重阳节的礼物,表达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社区居民参与度高,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一次一次的暖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欢乐,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