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新闻】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4-12 17:15:00

为确保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放弃公休,以“5+2”、“白+黑”24小时不停歇的工作精神,全力推进文化旅游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高度重视,有力组织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主要领导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分头推进落实。局主要领导在盛博名轩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向一线服务工作人员指出,我局要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应接尽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做好与相关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摸排、联系、对接、组织、跟踪等服务工作,构筑起文旅行业的防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强宣传、全面摸排

局党委强化组织实施,明确摸排、对接、接种多个专项组,市场管理科、文化产业科、文化执法支队按照职责分工,与文旅企业密切联系沟通,加强协调联动,开展全面摸排基础上,统筹安排企业人员做好疫苗接种,并及时报送接种信息,筑牢阻击疫情的防线。图书馆、文化馆、文旅中心分别对12个街道进行排查,调配干部职工走访文旅企业,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并进行地毯式摸排统计,将最新的接种信息及时反馈沟通到局指挥部。

切实为民、忘我服务

广大干部职工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最大程度保障文化旅游企业在不影响其正常经营活动的情况下,开展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局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对每户每人进行细致的核对,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带着孩子在现场,只为能给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在每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都留下了他们高举展牌、精心服务的身影,对每个来接种疫苗的行业从业人员,他们都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回家之后要多休息、注意忌口。工作人员连日来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和蔼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区文旅从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