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新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两新”企业送学上门
来源:      时间:2021-04-02 17:2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开区图书馆与兴南街道党工委于近日联合开展了 “党史学习送上门,红色基因共传承”——为“两新”企业送学上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南开区图书馆向兴南街道代表企业赠送了党史通史、红色经典书籍等文献及党史知识、人物传记等通俗读物,并与兴南街道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了企业员工们的阅读习惯与偏好,向他们介绍了南开区图书馆的便利交通、馆藏特点及借阅规则,欢迎他们随时来到图书馆进行充电。

南开区图书馆不断结合自身职能,利用阅读资源优势,走出图书馆,走近读者身边服务。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不断开展,后续我馆还将组织更多的全民阅读活动,敬请读者朋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