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南开区文化馆报送作品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京津冀原创音乐作品评选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21-01-07 17:50:00

  由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京津冀原创音乐作品评选及获奖作品云网络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三地共收到原创音乐作品200余件,经组织京津冀三地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7件、优秀奖作品25件。

  由南开区文化馆报送的作品男女声二重唱《幸福桥》(作词:王庆玲  作曲:魏力鹏  演唱:冯坤、贡保才旦)获二等奖。

  由南开区文化馆报送的作品男女声二重唱《幸福正吹过》(作词:马传凯  作曲:魏力鹏  演唱:冯坤、魏力鹏)获优秀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促进京津冀群众文化交流,繁荣文艺创作,加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内容,创作一批音乐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京津冀群众音乐创作高质量、高水平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