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最新动态
天津草帽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获第六批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1-02 17:50:00

  为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培育文化产业示范作用,天津市文旅局开展第六批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在经过园区申报、专家评审,来自南开区的天津草帽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文旅局命名第六批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天津草帽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2015年5月创立,五年多时间,草帽众创空间已经孵化服务上万名创客,成功注册企业200余家,入驻企业70多家,且90%以上都是青年创业者。在3000平米空间内,设置了40个独立办公区间、50个敞开式工位,并配备有大型路演厅、梦想交汇角、智慧书墙、服务大厅、商务中心、公共会议室、咖啡简餐区、休闲娱乐洽谈区等占地1000多平米的14个共享功能区域,为入驻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了低成本、全要素、便利化,开放式的办公空间和资源共享平台。在疫情期间,企业积极转型,为文创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合,国内国际双循环。同时开展社群运营和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的培训。拉动文创领域创新模式线上社群和直播与线下互动体验相结合。为文创企业提供数字化平台转型提供一站式服务。

  草帽众创空间先后被政府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创新创业师范基地”、“津帼众创空间”、“全国新阶层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大学生实习基地”“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基地”、“青年创业基地”、“互联网+众创基地”、“首家互联网+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