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南开杯”天津市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20 19:05:00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人民政府关于举办“南开杯”天津市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暨京津冀甘广场舞展演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进一步繁荣和发展京津冀群众文化事业,增进津甘两地东西部协作发展的“山海情”,营造全民舞动,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共同启航“十四五”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9月至11月举办“南开杯”天津市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暨“京津冀甘”广场舞展演。

为了更好的面向全市做好文化惠民工作,精准服务群众,请社会团体到所在辖区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10月20日至30日。

大赛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南开杯”天津市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报名表.doc

“南开杯”天津市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参赛责任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