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新闻】2021南开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文艺演出在水上公园街荣迁里社区举办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9 17:55: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和谐的社区氛围,2021南开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文艺演出在水上公园街荣迁里社区举办。

此次活动由南开区文化馆、水上公园街道办事处主办,荣迁里社区、南开区文化馆水上公园街道分馆协办。演出在朗诵《诗意中国》中拉开序幕,男中音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女声二重唱《含苞欲放的花》,还有戏曲节目《江姐》《穆桂英挂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演出最后在大气磅礴感动人心的朗诵节目《读中国》中落下帷幕。

南开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倾情演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为社区老年朋友们送上一个温情暖暖、文艺文明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