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新闻】南开区文化馆“欢度国庆”文艺汇演走进金冠里社区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2 18:00:00

近日,第三十二届“南开之夏”系列文化活动——“欢度国庆”金冠里社区文艺汇演在王顶堤街金冠里社区举办,来自南开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让群众在同庆双节的幸福中,共同迎接祖国的生日。

演出在晨音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京歌、河北梆子选段、舞蹈、小合唱等各类表演形式轮番上演,大家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尽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大家用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场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社区居民参与度高,台上演员卖力演出,台下观众鼓掌喝彩,观众们不时被精彩的文艺表演所吸引,纷纷用手机记录着美好精彩的瞬间,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