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新闻】“古韵戏曲情·梨园绽兴南” 南开区文化馆戏曲专题系列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来源:      时间:2021-04-07 18:45:0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为增强驻街文艺团队的实践能力,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为居民服务,日前,南开区文化馆联合兴南街源德里社区以及南开区文化馆兴南街道分馆,在兴南街源德里文化站开始了“古韵戏曲情·梨园绽兴南”戏曲专题系列文艺演出的第一场。

舞台上文武场兼备、编制齐全的乐队,身着华丽、专业戏服的演员,都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兴南街优秀的戏曲团队“五艺程韵剧社”带来了《文姬归汉》、《武家坡》、《锁麟囊》、《碧玉簪》等精彩的戏曲片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程派京剧的盛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五艺程韵剧社近年来,在南开区文化馆以及兴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帮助下,规模不断扩大,业务水准也在逐步提升,在承担了近两年来戏曲下社区大量活动任务的同时,还为广大社区百姓带来了浓郁的文化生活氛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剧社还在筹备计划多场红色主题的现代京剧专场,继续为社区居民百姓的文化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