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会组织开展 “学党史”大比武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30 17:50: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经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工会系统开展“学党史”大比武活动。

  此次“大比武”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旨在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自活动开展以来,局系统工会会员纷纷表示,以“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对于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后续,局党委将认真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反思,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对在活动中暴露出来的学习不足,有针对性地将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推进南开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