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中共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委员会成功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3-29 17: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经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研究,决定于3月24日至26日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章党规、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党章党规要求,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培训结束后,又对党章党规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考试,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结合3天所学上交培训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作风建设年”等专项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