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弘扬先进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来源:      时间:2021-01-20 17:50:00

他攻破难关,锐意进取,千方百计推动黄河道影剧院机构改革;他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实心实意为广大干部职工把事情做实做好。他就是南开区文化馆副馆长——周麟。

这是新的挑战给予他的工作指令,这是新的时代赋予他的历史使命,他用实际行动换来了文化事业的蒸蒸日上,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化人“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优良作风。

2020年,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局党委的带领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经局党委2020年第49次会议研究决定,对在全年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的周麟同志授予“担当作为好榜样”荣誉称号。

2020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周麟同志主要负责黄河道影剧院的具体工作。政治上可靠,工作中肯干,有力推动了黄河道影剧院的改扩建工作。

政治坚定,对党忠诚

新时期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周麟同志充分认识到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党规党纪,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辛勤工作,始终以人民为中心。

忠于职守,埋头苦干

2016年4月,周麟同志被借调至黄河道影剧院工作。当时黄河道影剧院正实施改扩建工程项目。在新的环境下,面临更大的挑战。为了尽快进入角色,他将自己的大部分业余时间用在了工作上,以高度负责、勤奋刻苦的态度忘我的工作。在工程方面,从一张白纸开始,硬着头皮上,为了保障工程质量和使用价值,反复与代建方和施工方交涉,力争做到利益最大化。

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2018年2月,受局领导指派,周麟同志正式接手黄河道影剧院全面工作。他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引用了习总书记反复强调一句话:“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把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政策的起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

务实廉洁,作风过硬

务实廉洁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从政品质。周麟同志始终立足本岗,廉洁勤政。在工程问题上,从不徇私舞弊;在单位里,从不拉帮结派,搞圈子文化;在处理历史问题上,从不搞好人主义,山头主义。不为人情关系所缚,不为歪风邪气所扰,不为个人得失所困。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树立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