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新闻】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弘扬先进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1-08 17: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执行力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推动“五好党支部”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新作风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全区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南开”建设,日前中共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委员会、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弘扬先进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大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会。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系统选树的,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志愿服务、抗击新冠疫情等全区重大工作中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依次进行了分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榜样”,在练“事功”、善“事功”、显“事功”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出业绩。同时,围绕全区“创新南开”的目标定位,立足推动南开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对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中涌现出的创新项目进行交流,使积极投身“创新南开”建设的思路更清晰、举措更得力、成效更明显。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们应对非同寻常的重大考验、完成非同寻常的重大任务的一年,也是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逆境中奋勇前进的一年。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以大力推动执行力建设年为根本,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为保障,推动商旅文融合发展,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文化强区建设再上新台阶。2021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先进精神,不断凝聚创新发展的蓬勃力量,为南开区文化旅游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南开区的创新发展,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会后,与会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局党委要求,筑牢信仰之基、鼓足干事勇气,比学先进、奋发有为、创新争先,对准目标聚焦重点,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创新南开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