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启动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30 17:50:00

  按照《关于深化南开区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科学谋划、系统部署、全力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7月29日下午,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启动部署会,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南开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以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为组长的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时间节点,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马文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改革责任落实到位各涉改单位要成立机构改革工作小组,要不等不靠,做好人员摸排、资产清查、财务审计等前期工作,为工作全面交接做准备。二要周密部署、担当作为,确保改革稳妥有序严格按照区、部署,有步骤推进,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要求、按时限及时调整到位,改革过程中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三要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确保改革风清气正各涉改单位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务纪律、保密纪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职工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

  局机构领导小组成员、各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分管领导、人事干部及固定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