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切实开展创文实地点位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8 17:50:0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在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动员部署会上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7月27日上午,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和副局长刘丽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和网吧等创文点位进行检查。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和副局长刘丽深入双鹿大厦、古文化街和玖号网咖等创文点位,对照实地考察重点任务及测评标准逐项进行检查,着重对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等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牌和地面“一米线”提示标识设立、网吧在显著位置设有未成年人禁入警示牌等情况进行检查。文清书记向各点位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在开展创文活动同时注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指标要求。二是要充分化扩展化落实好指标,在补齐短板的基础上,更进一层营造好创文宣传氛围。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点位如有特殊需求,我局会尽力为各点位设计制作符合点位周围环境的创文宣传品,让文明成果共建共享。


  文清书记向各点位负责人了解创文点位建设情况和需求,并指出部分点位环境卫生不到位、场所内人员口罩佩戴不到位等问题,各点位负责人均表示立刻整改。下一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处级领导还将分组带队对各创文点位进行检查,打好创文攻坚冲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