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新闻】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日巡夜查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5-03 17:50:00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大力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日巡夜查。

  防控期间,我区文化娱乐行业按照区文旅局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停止文化娱乐经营活动。但由于此次疫情停业时间较长,经营者经营压力持续增大,不排除个别经营者抱有侥幸心理擅自复工的情况出现。根据市文旅局下发的相关文件的工作部署,4月30日,支队联合市文化执法总队、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公安南开分局巡警三大队对我区部分娱乐场所进行夜间专项执法检查。联合检查组在此次夜查行动中,对我区上谷商业街、鲁能城、奥城商业街、西南角周边等10余个娱乐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未发现擅自复工情况。

  下一步,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网吧、演出、娱乐、电影院等经营场所的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采取日查、夜查、重点查相结合的方式,保证经营场所做到令行禁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