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文化信息
区文化和旅游召开“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4-28 17:50:00

 

2020年4月26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支援学府街社区防疫工作表彰大会,对南开人民文化宫党支部等四个集体,王利文同志等40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予以表彰。

3月6日至4月12日期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敢于战斗,出色地完成了下沉社区战疫情的光荣任务,得到街道社区特别是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向获表彰的党支部颁发了由中共南开区委学府街道工委和中共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马文清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区防疫工作一线部门,各单位要克服连日无休、抗疫防病的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和文化为民服务的同时,勇于开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战场”。在支援学府街社区防疫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提出的以基层党支部为“战斗堡垒”,以党支部书记为“战区主官”,以党员、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为骨干力量的“战区负责制”的要求,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党支部委员勇于靠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贯穿到支援防控工作过程中,把落实执行力建设年的工作力度贯穿到支援防控工作过程中,确保了党支部包保到位、人员管理到位、工作完成到位。同时,各单位立足本职,统筹做好文化惠民线上服务送上门,组织开展好文艺活动线上组织和展示,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

马文清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为夺取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