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疫情期间违规经营,严肃处理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3-24 22:35:00

2022年3月20日上午,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安机关在区域内对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网鱼网吧(富力城店)未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文化娱乐场所严禁营业后,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违规经营,在店内聚集上网且未佩戴口罩,有较大传播疫情的风险。公安机关依法对网吧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2022年3月23日下午,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安机关在区域内对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速龙网吧未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文化娱乐场所严禁营业后,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违规经营,在店内聚集上网且未佩戴口罩,有较大传播疫情的风险。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移送公安机关进行下一步处理。

请广大文化娱乐经营场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防疫工作环境。对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或形成重大隐患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严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