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新闻】南开区文化馆举办南开区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古韵戏曲情”戏曲专场演出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20 18:45:00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睦、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重阳节期间,南开区文化馆联手兴南街道办事处延生里社区,举办了南开区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古韵戏曲情”戏曲专场演出,让社区老人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南开区文化馆常驻社区的优秀戏曲团队“菊韵京剧社”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台京剧专场节目,《海港》《红灯记》《沙家浜》《江姐》等精彩的现代戏曲片段,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在社区举办的重阳节专题戏曲演出,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在社区掀起了“敬老、爱老、助老”的高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