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新闻】南开区文化馆走进宜宾西里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南开区“敬老月”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5 19:50:00

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日前,由南开区文化馆和嘉陵道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南开区“敬老月”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在宜宾西里社区举办。

活动中,南开区现代京剧研习社的演员们带来了《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唱段,演员动情的演唱和琴师精湛的技艺,引起在场观众共鸣,纷纷跟唱,反响热烈。

演出通过传统戏曲的形式,引领台下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百折不挠、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起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