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新闻】“魅力运河 津彩生活”南开区第七届民俗文化博览节《百年荣光》京津冀主题艺术摄影展开展
来源:      时间:2021-10-11 18:35:00

2021年10月9日,由南开区文化馆主办的“百年荣光”京津冀主题艺术摄影展在南开区文化中心展出。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摄影艺术展现京津冀一体化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各方面的建设成果。由南开区文化馆牵头联合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河北省承德市群众艺术馆集中展示了京津冀三地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京津冀三地自十九大以来在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疫情防控以及人民生活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多角度、多题材的60幅优秀摄影作品。

展览以艺术之美诠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昂然之姿,描绘出幸福中国的美好画卷。愿大家从展览中汲取奋进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壮美诗篇。

展览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不少人还用手中的相机拍摄下感兴趣的摄影作品,以便日后细细学习鉴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突出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京津冀三地发生的可喜变化,参展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时代特点,令参观者耳目一新、收获颇丰。大家要以此次影展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用相机和镜头记录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