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最美劳动者 舞动‘十四五’”南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群众舞蹈展演火热报名中
来源:      时间:2021-04-01 16:49:06

 为了更好的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用文艺的形式学党史、颂党恩,迎接建党100周年。用舞蹈的形式在“十四五”起步之年吹响劳动者奋斗的号角,礼赞党的百年伟业,更好营造全民舞蹈庆祝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和阔步“十四五”的豪情壮志。拟举办“最美劳动者 舞动‘十四五’”南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群众舞蹈展演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南开区委员会 南开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南开区委宣传部 南开区总工会 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南开区文化馆工会 南开区舞蹈家协会

参加范围

区属及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各街道社区群众,性别、年龄不限。

组别设置

1、(1至15人)

民族舞组:各民族舞蹈

古典舞组:古典风格舞蹈

现代舞组:当、现代舞

交谊舞组:拉丁、摩登、吉特巴等

街舞组:爵士舞、时尚舞等


2.(16人以上)

集体舞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

广场舞组:各街道社区文体社团

奖项设置

按组别、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若干,由承办单位联合颁发证书,组织颁奖展演。

演出地点

(一)现场遴选地点:南开区文化馆

(二)颁奖展演地点:南开区文化中心大剧场

活动时间

1.征集视频:2021年3月26日至4月20日

2.视频初选:2021年4月20日至24日

3.现场遴选:2021年4月25日

4.颁奖展演:2021年4月30日

报名要求

将报名表(见附件)和视频压缩包发送至南开区舞蹈家协会指定邮箱ldzwdzy@163.com;报名表和视频的文件名均重命名为“组别+节目名称+单位”。

视频录制选择室内或室外场景。录制时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与规定,避免扎堆、聚集,保持合理距离。视频作品录制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X720(横屏录制,可手机录制),画面完整,MP4格式。


联系人:牛刚

联系电话:13821990470


附件:报名表.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