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动态
  文化信息
  旅游资讯
  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 南开旅游资源
【新闻】“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为局系统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团课
来源: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5-11 17:50:00

五四寄语精神

  为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五四寄语”精神,5月9日下午,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团支部特邀请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为局系统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团课。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清首先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寄语精神,然后以“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讲授团课。他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广大团员青年,以自身经历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他希望局系统全体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莫眼高手低,好高骛远,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坚持不懈奋斗,锤炼知识本领,以敢打敢拼的冲劲干劲,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马书记强调,要以党建带团建,关心团员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团支部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系统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有力后备军、关键时刻的主力军,一定会把小我融入大我,勇挑重担,用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答卷人。

  在本次主题团课前,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进行换届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团支部班子。